2008-06-24

To My Best Fren ~ Zhen^^

学校时你千提醒万提醒让我一定要看那封写给我的。。。
我看见了。。我很感动。。其实我并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好。。
今年开学我们坐在一起。。聊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那段日子真的过得好开心。。每天有说有笑的。。
可是,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朋友的支持的时候我竟然离你远去。。 因为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已经用尽了所有的方法开导你。。可是却无效。。那时我很伤心也很失望。。所以只好保持沉默。。因为也许沉默是最好的。。
可是我们常常讨论该怎么办,怎么和你沟通。。可大家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也许怕你受伤也更怕自己受伤吧!!! 我们是不是很自私???
我真得很开心。。因为自己是你重视的朋友。。但也很愧疚之前那样的对你。。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希望你能原谅我。。好吗??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你是我们的开心果。。但也是最让我们担心的一位。。因为你不想让我们担心所以不把心事告诉我们。。我想告诉你。。朋有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听众,只要你愿意,我们一定不会拒绝的。。请你务必记得!!!
现在。。我们位子不同了。。当你看着我时,那双眼睛告诉我你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我说(perasan)哈哈。。可是问你时你却不大敢告诉我。。我真的很担心。。毕竟以前的你都会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告诉我。。
以前,坚强的你不会落泪。。但近来发生了一些事。。让原本坚强的你、常嬉皮笑脸的你落了许多泪。。我看了很心痛。。很想抱着你哭。。可是我并没有那样做。。我怕如果我哭了你会更加的难过。。
现在的你,很敏感、思想很消极。。当我发现你消极的时候就会推你的头。。告诉你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坏。。你总会笑着对我说:“没有嘛。。人家只是觉得不可能会拿到嘛!!!”之类的话。。
你总是替别人着想。。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更把别人的话记在心上。。这样你会把你自己逼累的。。我曾告诉过你。。你只是15个岁的女孩。。还不是时候承担所有的包袱。。只要做你应该做的事。。其他的不要看得太重。。看开点。。可你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看不开。。
现在,距离远了、我们之间的话题也少了。。可是我觉得只要那颗心在。。再遥远的距离也不会疏远我们的。。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谈的朋友!!!
+友谊永固+

Zhen, Gambateh !!!!!!!!!! You Are The Best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Your Friends Are Always By Your Sid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