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学记培训营

4天3夜的学记培训营终于结束了。。这也代表着学记生涯即将开始了。。

第一天我带着非常期待及愉快的心情进营去。。但这培训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第一天进营就已经被学哥学姐们骂了。。过站游戏时,学哥学姐们无理的要求让我们受不了。。那时我哭了其他营员们也哭了。。当时我真的很想很想要回家。。向来不能忍受别人的责备就会反驳的莹却忍着学哥学姐们的责备但最后还是屈服了。。她哭了且嚷着要回家。。当她的心情平伏了之后便告诉我忍忍吧很快就会过去的。。只后我俩就留下来了。。
每一站的游戏都被学哥学姐们骂。。一个要我们这样一个要我们这样。。根本不知道要听谁的。。总之非常的无理取闹。。特别是可怕的水战更是荒谬。。有一站学哥学姐们要我们在一分钟内流眼泪然后用瓶盖盛起来,如果流不出泪来的话就得用洗脚水且有着我们吐的口水泼自己的组员及辅导员。。当时我真的流不出泪来但是看到我的组员被学姐无情的泼着洗脚水非常无助且还不停的哭。。我哭了。。可是学姐还是要我们自己把那水泼在组员的身上。。如果不泼的话她就要泼辅导员。。我们只好往组员的身上泼。。学姐还是不放过我们把整桶的洗脚水泼在我们身上。。
说是闯关游戏可是就没让我们过关。。每一站都被骂得狗血淋头。。过站时要我们唱学海之歌及营歌但我们在他们的面前头脑就空空了一时忘记了歌词。。要我们比手语我们也都腿软了乱比一番。。他们就骂我们说几句歌词都记不住怎么对得起词曲创作组的学哥学姐。。其实我们并不是不会而是害怕。。怕唱错,比错。。真的很抱歉。。
第三天有个街头采访。。我们来到了茨厂街。。要采访别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想采访的对象有些会对你不理不睬~有些却认为你是要他们捐钱所以就拿钱给你想要打发你~有些接受采访后就摆出一个已经不耐烦了的脸给你看。。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我一度想要放弃因为真的很累,可是看到我的组员那么地坚持及积极想要找采访的对象所以我只好跟她一起努力。。
晚上是历届的学哥学姐们回巢。。所有历届的学哥学姐都齐聚一堂。。然后和大家分享他们在学记队的点点滴滴。。学哥学姐们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因为在学记队里将会学到很多很多东西也会让我们更成长。。我和组员有个约定。。我们答应彼此将会在出席每一年学记回巢与大家见面。。
之后是>寻寻MeMe<过站游戏。。这是这三天里唯一不需要被骂的游戏。。每一位学哥学姐及营员们都玩在一块。。学哥学姐们都开心地笑了。。没有无理取闹也没有摆臭脸。。大家都非常开心~来自心底的开心。。这一刻想必大家都不想要让时间过去吧!可是快乐的时刻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就这样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第四天也就是与大家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大家都非常地不舍。。可是身为学记只要不放弃~积极地参加学记活动大家还是可以在一起的。。一起开玩笑~聊天~办活动等。。明年年底我们一定要一起办培训营一起培训学弟学妹们。。离别时,学哥学姐们都哭了。。他们要我们不要放弃,要坚持到底~一定要常常到报馆~常常出席活动还说明年一定要看到我们。。 这是培训营不是什么生活营还是激励营所以会和其他的营来得不一样。。学哥学姐们严厉的责备我们就只是想要把我们培训成出色的学记。。他们都有着很大的压力因为怕培训不出出色的学记。。他们非常的害怕我们放弃。。有位学姐问我会放弃吗?我只是耸耸肩没回答可是我想我是不会放弃的吧!


加油吧23届的学记!!!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