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营歌:点燃

随着众人的足迹 我们来到了这里
过程有些迷惘 也有些好奇
该坚持还是放弃 站在交叉路口我反复问自己
满山的荆棘 我即使遍体鳞伤 也不轻言放弃


星星灯火点燃你我 心中希望
无畏惧指引着方向 互相传递力量
使我们不会再迷惘 使我们茁壮的成长
驱走了心中的黑暗 见到天亮


让我勇敢地寻找我的理想


‘该坚持还是放弃 站在交叉路口我反复问自己’---这句歌词表达出我在营里的心情。。我在想我该回家还是留下来完成这个培训营。。
‘满山的荆棘 我即使遍体鳞伤 也不轻言放弃’---这句歌词表达出我们在培训营之后的心情。。就算是满山的荆棘让我们遍体鳞伤,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