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到了学校得知莹,真还有wendy没和我们同班。。大家心里都感到失落因为不能在一起上课了。。
之后,莹就到我班找我问我怎样?!是否要到她班去还是继续留在这一班。。因为毕竟我们住在同一个地区读同班会比较方便。。
当时我真的非常挣扎,不知如何是好。。过后,sarah说她想要到莹那班去因为她要跟evon同班。。所以我就跟莹说要她和sarah对换那么她就可以和我们同班了。。可是莹却说她不想到我们班来因为我班没有她班那么轻松。。觉得我班很有压力。。
在我不断不断地劝她之后,她决定到我班来。。可是她们没去向老师申请因为怕老师责骂她们在上课时间偷溜出来。。然后sarah说她明天会去找老师并交上她父母写的信。。我很开心因为莹可能可以到我班来了。。
由于我们还没拿齐所有的贷书所以今天老师并没有教书,只是告诉我们上他们的课需要用到些什么书。。今天我们只是填写一些表格及到学校书店买些簿子还有到koperasi买校徽等之类的东西。。
今天一整天就这样的过去了。。由于放假了将近两个月没有早起的习惯然后开学了又的早起所以感觉有点爱睡。。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可以更加努力及用功学习。。

No comments: